Habseligkeit

=BULENG=:

能三点画完都是错觉,。。。。之前图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看过,但是因为赶锤哥这张图没时一一一回复,大家喜欢我的画真的很开心的!每次看评论内心都无比膨胀😂
这套图会作为 @lll谪九lll 本子的书签出现,因为明信片和书签都是水彩手绘,所以印刷的时候会和纸的质感一起出来~~,晚安。

要不这样,热度过1111我就画复联九宫格(一套穆夏风),你们觉得怎么样。。?

好的,让我放个清明节,九宫格就开工!
是个比较大的工作量,我会慢慢更新的。。ヽ( ̄ω ̄( ̄ω ̄〃)ゝ

再次感谢大家喜欢!我没想到热度能过2000!能和九九合作真的很开心!

评论

热度(702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